close

很高興寫了網誌之後,有了些許的回應

個人覺得非常開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我回應

非常開心的還有大家都在說,你寫很慢喔! 然後咧? 接下來咧?

 

現在是簡單給自己一個期許每週能夠寫兩篇出來!

就像連載的方式將遊記一一的寫出來

大家或許會覺得  靠邀!謝小乖你哪根蔥啊!自以為連載作家喔!

別怒別怒,聽我好好的講嘛!

很想要跟大家好好分享我的每一個小腳步,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夠持之以恆的寫

不要寫完一部份就自己中斷

而採用一週強迫自己發兩篇的方式 

可以砥礪自己每週固定要去寫  要去整理照片  

把欠的部分將他重新整理完成

完成後,能夠繼續的寫出嶄新的內容。

 

常常覺得快速整理完!

當快速整理完後!自己可能就又會懶得弄了!欠前幾次稿的咧?

就隨著自己的惰性而消失

下次要再出現新文章就又要等很久

除此之外,快速整理遊記

自己文筆真的不太好,文章很容易就變成過於流水帳(我文筆沒有很好T.T,現在看起來也很流水)

但是我想先努力盡力寫,用心寫,期許自己文筆可以慢慢慢慢的進步

 

每週固定弄一些文章出來!讓自己養成一個簡簡單單的習慣!

為自己人生畫下一個美麗符號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回應,給我批評指教,讓我能夠有繼續奮鬥的動力。

現在初步規劃是每星期日晚上前一定要發兩篇出來!(本週是自己太混了,才拖稿到星期二發Orz對不起大家)

希望過了很久的未來能夠每天發一篇。

把我跨出去的每一個小角落都能夠好好記錄下來。

我想要達成在博士畢業前,網誌的文字比我畢業論文還要多!

 

PS:最近才開始寫網誌,其實很多設定還沒有很懂!過幾次之後應該會慢慢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